close


微單相機買了將近半年,始終用自動模式


檢討自己的攝影,一直沒有進步


上個月在FB粉絲專頁看到一個攝影基礎課程(夜間)招生中


為期兩個月,室內課八堂、外拍課四堂


算算時間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於是揪老爺子一起報名


 


引頸期盼,我生平第一堂攝影課,終於來到


學員二十名,自我介紹雖沒有提及年齡


但我倆早有心理準備 ~“年次”最小


而且其他學員的相機都是中高階單眼,感覺都具有攝影基礎


兩個 LKK 只有一部微單


(上課前曾請教過老師,請他推薦相機,回覆上完第一堂再買沒關係)


整堂課上得戰戰兢兢,老公比我有概念還好,我可真像鴨子聽雷


有點後悔~似乎應該去報銀髮族基礎班


 


呵呵!怕自己資質太差,成績不理想,砸了老師招牌


老師大名、攝影班名稱還是保密一下


PO張照片,以玆紀念


這是測試捉拍,全部的條件設定都不對吧!


但最起碼我捉住了飄下來的鈔票


 


猶豫著~這麼爛的照片還敢獻醜


兒子鼓勵我:這樣才知道您真的不會攝影


也對,兩個月後希望有不一樣的表現


相信我們一定會進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