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  剛從土耳其返國


10/22  奇摩送來一個大禮歡迎我~「精選內容」“鼎泰豐”一文


之前曾上過「精選相片」,「精選內容」還是第一次


既開心又害羞,自己感覺內容缺缺、乏善可陳


當天點的菜也不多,介紹很有限


 


出國十來天,幾位格友的回應還來不及回覆


更沒時間回訪,有點著急


上了「精選內容」,點閱人數暴增,新舊格友都來了


回應越多,越加慌亂


 


慢慢穩定情緒,一步一步來,欣然接受這美好的禮物


我的心情~就像小朋友作業得到老師畫上“蘋果”般喜悅吧!


雖然不是最棒的,但努力受到肯定,也是很光榮雀躍的


 



10/22「今日人數」2,993  破了我的歷史紀錄 (10/23也達1,204)


猜想這數目除了精選而點閱之外,此回的旅遊夥伴們也有人潛水而來


無論您是誰,不管有沒有出聲回應,都很感激您的愛護


 


感恩奇摩團隊給我無限學習的機會和空間,並且不斷給予鼓勵



同時謝謝長期陪伴、支持的格友們~認識您們真好


往後當然也歡迎新朋友批評指教


我會繼續加油!


 


 


 




本篇僅作為紀錄,不勞煩好友們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