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曾以貓媽媽為主角PO兩篇文,這回來介紹牠的“老公”和“孩子”


父子都是黑白時尚的毛色


這隻「小喵咪」並非先前那兩隻其中之一,是貓媽媽後來又生的


和把拔長得有夠像,完全不用質疑抱錯或驗 DNA


 


 






四月九日    初次拿著相機拍「貓爸爸」


可能是第一次面對鏡頭吧,且跟我不熟


看得出來牠神經緊繃,其實我也無法放鬆~怕牠一溜煙跑掉


 





你看我、我看你,僵持不下,雙方都不敢移動


只好稍稍將鏡頭拉近


 


 




喝!挺帥的呢!


 


 




人家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啊你勒?用山茼蒿和番茄葉子遮遮掩掩


拜託~你是男生,還是大人耶


 


 




不過也算配合啦!不怯場,可造之才


 


 




五月二十三    再度上場


嘿!好沉穩


 


 




「愛拍就坐起來讓妳拍個夠!」


有大將之風!


 


 




高居上風有恃無恐吧!


有多高?請看下圖


 


 



 



高牆柱子上方是「貓咪父子」喜愛的點   (三樓往下拍)


 


 






五月二十五   「秒~咪依~~     秒~咪依~~」叫你都不理


很睏喔?昨晚加班?!


 


 


 




「沒禮貌!妳沒看到我正在睡午覺?」



拍謝拍謝!打擾了!換來拍拍你的孩子


 


 





挾了一塊肉想引誘「小喵咪 」當麻豆,看牠又愛又怕


 


 




接近了接近了…..,忽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肉叼走


厚!失算~不應該用整塊肉的


 


 



其實不知道牠的性別,這隻「小喵咪」非常溫柔


以前那兩隻,不但看到人就跑,還恰北北


根本別想好好拍張照


 


 



「喵~嗚    坐這樣 OK 嗎?」


好可愛喲!


 


 



高舉相機拍牠,牠頂多輕輕“喵~嗚”幾聲,一點也不害怕


 


 



嬌羞的模樣,會不會是個女生?


不過我們一直認為牠是男生


 


 



很會 ㄙㄞ ㄋㄞ 喔!


 


 



最近餵食的時候,牠總會在我腳邊摩蹭,是和我最親近的喵咪


有一種衝動~想抱牠回家


 


 



今天中午,拿東西過去給婆婆


日正當中,撐了把洋傘


看到「小喵咪」順便拍拍,結果又拍了一大堆


 


 



「那是甚麼?」


牠好奇的抬頭望著鮮豔的洋傘


希望沒嚇著牠


 


 




有蝴蝶飛過難免分神


 


 



換了位置我立刻跟進


 


 



姿態和把拔、馬麻一様優雅!


 




這個表情憨憨的,好像在發呆


 


 




「我也有少年維特的煩惱」


 


 



雖然對那“龐大的水藍色”充滿疑惑,卻不躁動


 


 



輕鬆到連一支腳都垂了下來,徹底 relaxed


 


 



乖巧又溫馴,讓我有機會猛按快門


 


 



腳底的肉墊感覺軟軟嫩嫩,好想摸摸


 


 



偶而有鳥飛過,視線跟著跑


 


 



想追吧!


 


 



「牠們怎麼都不飛低一點?或慢一點?」


天真的小朋友


 


 





每天晚上六點多,「小喵咪」固定會跳到這張壞掉的椅子上等待吃晚餐


光線不足,調高 ISO,效果還可以


唯有這張秀出烏溜溜的大眼睛


 


 




「小喵咪」實在太可愛太可愛了!放大兩張給大家看仔細


 


 



相信每個人都會心動、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