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奇摩在冷颼颼的冬至送來暖烘烘的獎品~「精選相片」,是最好的耶誕禮物&生日禮物


雅虎工作人員好似會神機妙算,算出我今年忙得沒時間去挑選禮物


真正是揪感心ㄟ!


 


 


下午正埋首繪製耶誕卡,點進來看到回應比平常多,且多半是陌生的名字


定神一看,哇!我居然上精選了,好驚訝~第一次!有點不知所措


不可諱言,對「精選相片」曾經熱切期待過


在啟動、經營這個格子之前我對部落格完全陌生,可以說連看都沒看過


當發現有「精選」這回事,即充滿好奇,對別人能上精選好不羨慕


曾鼓起勇氣毛遂自薦,希望自己的相片也能被選上,卻石沉大海,難免有些沮喪和失落


 


 


漸漸的,欣賞過無數的照片、文章,發現原來奇摩部落格裡人才濟濟


暗藏著各個領域的 Pro上通天文、下知地理


格友經典專業的攝影、精美隽永的文章


讓我認清事實~自己不過是個平庸的家庭主婦


對「精選」不再奢望,畢竟用的是“可愛相機”拍下到此一遊的留念照而已


 


 


不再有得失心,認真的編輯撰寫自己的旅遊紀錄和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心情抒發


反而越寫越投入,越寫越快樂


感謝格友經常幫我加油打氣,給我很多鼓勵,正向、健康的能量不斷增長


我覺得自己進步了,我的格子也茁壯了


經過兩年多,寫了 292 篇文章、上傳相片 8314 張(包括隱藏)


上「精選相片」其實沒甚麼好驕傲或大驚小怪,甚至該感到慚愧


但確實是一件很振奮、歡喜的事,尤其又是“第一次”,值得紀錄


 


 


感謝奇摩提供了這麼好的平台,讓我能在這裡學習、成長


紀錄許多美好回憶,又能與親朋好友分享


並在特別的日子給我最特別的禮物


 


 


我將再接再厲,希望能拍出更多讓人感動的相片


「阿爸、阿母我得獎啊啦!」


 


 


我要大叫一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