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5】


剛才搭纜車下來時驢子招呼站門可羅雀

豈料前後不到半小時遊客暴增,等待騎驢子的人大排長龍,想必又有郵輪抵達



 




除了要騎驢子的人,步行上山、下山的人也都從這個狹窄的階梯進出



亂成一團,不知道隊是怎麼排的


 


 



觀光客絡繹不絕,夾在人群中,唯有耐心等候


 


 



等了半個鐘頭,終於走上來看到驢子


 


 



 


 



騎驢子一個人五歐元,昨天包含在團費裡,今天得自掏腰包


老闆收了錢也沒給票,甚麼事都沒交代、說明,只協助你騎上驢子,就讓驢子開步走


 


 



再度上路囉!和小真互拍


今天騎的這匹總算比較像驢子,我也踏得到馬鐙,心中踏實多了


 


 




剛開始一小段路有欄杆將下山的驢子隔開,後來的路段就沒有欄杆了


 


 



路旁栓著一匹驢子,看起來病厭厭,好可憐


 


 



趕驢子先生一個人帶好多驢子,根本沒辦法注意到每個乘客的安全


自求多福囉!


 


 



我的小驢子雖不像昨天那匹衝鋒陷陣,不過好像不大聰明


一開始就載著我去撞山壁,而且不只一回,不知牠是不是背養,要去磨牆抓癢


 


 



小弟弟和爸爸共乘,媽媽大概昨天嚇到了沒騎第二次,也沒遇到其他團員


光頭阿逗仔很會搶鏡頭


 


 




一路上把握時機,能拍就盡量拍


 


 




看小真騎得多開心


 


 



哎呀呀~小驢兒你沒看到對向來車喔?


差點撞個正著,緊張死了


 


 



為了應付大批觀光客,驢子不斷上山下山,馬不停蹄,賺的都是辛苦錢


 


 



感覺有些時候還滿平穩


 


 



但也常會兵荒馬亂,天旋地轉


 


 



唔~阿逗仔不高興喔!


 


 



 


 





小驢兒加油!


 


 



驢子很喜歡靠著邊邊走,也不分是山壁或懸崖,險象環生


 


 



下山的驢子都沒人騎,下山確實危險多多


 


 




走在路上的行人也很危險



 


 



厲害的咧!雖然邊尖叫著還是不忘拍下美麗的景色


纜車、驢子大道、舊港、遊艇......,全入鏡


 


 



Donkey!Donkey!小驢兒~~~我的腳!我的腳啦!


牠不管我的腳被卡到,硬生生擠過去


 


 



哇!一批又一批......


 




 




我的笨驢兒 180° 迴轉,跟著下行的驢隊走,立即和小真的驢子撞上


 


 



媽咪呀!救命啊!!!


我快被擠扁了,天哪!旁邊就是懸崖啦!


 


 




千鈞萬髮之際,趕驢子先生及時來把我的驢子趕回正確方向




 

 



魂飛魄散,該收收驚啦


 


 



 


 



小真跑到前面了


 


 



顧作鎮定,不忘保持笑容


 


 



 


 



 


 



雖然驚險,卻也很盡興,當時還沒發現紙袋破了一個大洞~破很大


 


 



 


 



嗚嗚......


我買的燭臺掉光光


兩張可愛的小卡片也不見了


 


 



 


 



下“驢”之後在地上撿回最後一個燭臺和小真的碟子


無可倖免的~沾到驢子尿尿和便便


 


 



驢子招呼站的人動作好快,途中幫乘客拍照立即沖印出來


小真和我都買下自己的“英姿”作紀念


(PO文前才用小相機翻拍,效果不是很好,改天若有機會再掃描補上)


 


 



很慶幸自己安全的騎了兩趟驢子,留下很特別的回憶


當晚發現自己的右膝蓋內側瘀青、稍微破皮,隔天聊起才知道同團的兩位小姐傷得比我嚴重


一位也是膝蓋附近瘀青破皮,好大一片;一位被金屬割破皮膚,長長的一道傷口


提醒有機會到希臘騎驢子的朋友一定要非常小心謹慎,精神不好、太疲累或懼高者最好不要逞強


並建議不要穿裙子或短褲騎乘,還好我穿著厚厚的牛仔褲,否則肯定不是小小的傷了



 

 


 


返回雅典後,當地導遊告訴我們前一天在另一個小島上,有位美國觀光客騎驢子發生意外,墜崖身亡


讓人心情沉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