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4

〈費拉〉與〈舊港〉之間在沒有方便快捷的纜車之前,唯一的通道是以石板砌成的階梯步道,全程約600


當地居民習慣以驢子負重或代步,現在騎乘驢子發展成觀光的一個項目


旅行社也為我們安排了騎乘的機會,可以選擇騎驢子或再搭纜車回費拉


多數選擇騎驢子,少數搭纜車


當然沒有人會自願走回山上~因為領隊待會兒要帶我們去拍“藍頂教堂”


 


曾在西班牙坐過驢子計程車,直接騎上驢子還真是初體驗哪


有點興奮又有點害怕,畢竟還是有危險性,旅行社說明會也特別強調


 


對騎驢子曾和朋友討論過:騎乘牠們到底殘不殘忍


我想見仁見智吧!我不覺得因為人們騎牠,牠就變得可憐


主人對牠們的照顧~辛苦工作後有沒有讓牠們吃得好、住得好、


有沒有充分的休息、會不會鞭打或虐待


這些才是關係牠們幸不幸運的重點


 





廢話不多說,驢子來了



咦!眼前的驢子怎麼和想像中長得不大一樣?比較像馬



和〈密克諾斯島〉那匹可愛小毛驢差好多喔!








高頭大馬的,哪像是驢子?



 





生意興隆,老闆收錢收到手軟








瑩出發了,林小姐在她前面








鈴把拖鞋脫了,以免半路掉了



小弟弟從容不迫








換我了,腳搆不到馬鐙,手也不知該抓哪裡,慌亂中驢子就開步走了








小真在我後面,拍下我,看起來一派輕鬆








我騎的這匹好猛,一路追趕,超越了好多同伴








林小姐也被我超前了








舊港已經在我們腳下,沒想到自己還能一路賞景、拍照~猴腮雷







小真落後好多,拍不到她







載著一批又一批的遊客走在坡度滿大的之字形石階路上


這些驢子一天不知要跑幾趟,真的很辛苦








我的驢子越跑越快,感覺是在跟旁邊的驢子較勁~搶頭彩



兩匹驢子還會互相推擠,那匹載的是小弟弟的媽媽,一直尖叫:「啊~~~老公!老公!......」



哈哈!增加許多趣味性,大家笑翻了。其實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只差沒有呼喚我家老爺子








速度快,好顛簸,實在無法將相機持穩了








遇到從上面走下來的驢子,好像要撞上了,驚險刺激


一些觀光客走在“驢子大道”上,人驢爭道,也是很危險ㄋㄟ








搖搖晃晃騎了將近二十分,緊張、好玩的氣氛中又叫又笑的到達終點








鬆了一口氣,回神後搞不大清楚哪一匹是我騎的驢子







好像是這匹白色的吧,牠擠到山壁旁,沒辦法和牠合照







往下看,好多驢子


 



好友陸續到達


 



 



 



哇!小真的漂亮帽子在途中被樹枝鈎掉,撿不回來了







這匹驢子滿漂亮(我還是覺得牠很像馬),瑩來拍個合照







也借我拍拍








再近一點








隨便拍、盡量拍



 





只顧著拍照,忘了基本常識,不能站在馬的後面,驢子同樣道理



我就被後面這支驢腿狠狠踢了一下,還好偏了點,不然就慘了













這一匹就比較像驢子了~耳朵比較大







騎驢子初體驗~新鮮、刺激、有趣,情緒高昂的走往集合地點



 




路旁店家販賣的紀念品






















很喜歡這家服飾店外面的小擺飾~許多貓咪造型的小藝品







古井和時尚服飾形成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