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jpg

 

 

 

 

小熊.jpg

常聽人說:狡兔有三窟

我不是狡兔,但目前我的部落格真的有三窟 (FB 應該不算吧!)

「奇摩 Yahoo 」、「痞客邦 Pixnet 」、「隨意窩 Xuite」

 

奇摩長日將盡,十二月就剩兩窟了

搬家是不得已的事

之前除了奇摩,並未接觸其他部落格

選擇「痞客邦」主要因為許多格友搬來這裡

想說比較有伴,就這樣跟進了

 

再度重新學習、適應新環境

雖然漸漸熟悉,但有些細節仍不明就理

最糟糕的,舊文章至今不見蹤影

可能是太多人擠爆了,工作人員忙不過來

不然就是我匯出匯入哪裡操作錯誤~這是我比較擔心的

 

老弟建議我多找一個網站以防萬一

也對!已有前車之鑑

「魔力樹 Motion Tree 」變成「派報 Peport」,還好只是換手

「派報 Peport」卻在今年一月份突然宣布結束營業,讓人錯愕!

當時多虧老弟伸出援手極力搶救~揪甘溫ㄟ

才保存住珍貴的“動畫檔”

網路真的沒啥保障!

 

於是我聽從建議,再找了一個窩~「Xuite」,真的叫「隨意窩」

奇摩和它配合,有個“輕鬆搬家”的選項

真的很輕鬆耶!效率真好!

9/20申請,9/26就完成了,令人驚喜!

文章、相片、音樂、影音檔全部都搬過去了

 

現在三心二意,不知如何是好?

或許一邊當備份吧,我實在沒有太多時間精力經營管理兩個網誌

「痞客邦 」 的操作已經漸入佳境

「隨意窩」完全陌生

那麼我的選擇應該很簡單,以「痞客邦 」為主,「隨意窩」為輔

除非....,舊文章真的搬不過來,或搬過來不完整,那就只好另作打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三心二意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