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長夢多

 

昨晚九點多鼓起勇氣

 

按下 Yahoo 提供的「備份下載」

 

下一步~斗大的紅字「匯出資料」也絲毫不猶豫

 

帥氣的按了 (哈!不早就躊躇了一個星期?!)

 

 

 

然後靜心等待

 

說靜心,哪有?三五分鐘就瞄一眼

 

把其他頁面都關了希望快點完成

 

乾脆離開電腦看電視去

 

呵!也是半小時巡視一次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

 

奇怪!怎麼都沒動靜?

 

夜深了!身體不能不顧,關機睡覺

 

 

 

今天看來也沒不同,忍不住按了「編輯」。怪哉!可以修改耶!

 

不是說一旦按下「匯出資料」,您的Yahoo!奇摩部落格與相簿等服務,便會進入唯讀模式;

 

在唯讀模式下,您將不能新增、修改、刪除文章、相片或留言。

 

八成有問題,趕緊寫信給奇摩客服

 

唔!這次效率超好,大約兩個小時就回信

 

並允諾九月十日排除問題

 

太好了!太感恩了!

 

原以為自己的格子已經“Game Over

 

這情況彷彿自己又復活了

 

或許冥冥之中雅虎奇摩也捨不得我走

 

多留我兩天

 

不過越留越不捨!越留越感傷呢!

 

 

 

這一回應該真正畫下美麗句點了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奇摩工作人員

 

今天是假日,您也沒得休息

 

忙著為大家解決問題~奇摩部落格終止服務也不是您的錯

 

工作卻突然大量增加,辛苦了!謝謝您!

 

 





9/10 後記

 

下午收到奇摩的回覆

 

 

唉!滿懷希望,再次落空

 

 

竟然是要再等 48 小時“後”才回覆我問題處理進度

 

 

第一封不是說:將於 9/10 排除問題嗎?

 

為什麼?

 

是案件太多?抑或我的備份打包太棘手

 

 

太讓人失望了!太讓人失望了!

 

大石頭繼續壓著,心情好沉重

 

 

我又沒能耐自己般家

 

現在唯有~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