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們一個個搬家

 

有些奇摩格子已經不能回應

 

感覺這兒越來越冷清

 

不能再拖拉了

 

 

 

唉!對搬家的方法一知半解

 

好擔心弄錯步驟導致前功盡棄

 

把四百多篇資料搬不見

 

那四年多來的心血不就付諸流水?

 

 

 

然而坐在這兒痴痴的等,究竟在等什麼?

 

遲早的事情~非搬不可

 

放手用力一博吧!

 

願老天助我!

 

 

 

多數好友選擇遷至痞客邦 PIXNET

 

既然最受歡迎,我當然要跟進囉!

 

趕快來去請痞客邦工程師幫忙

 

希望搬家成功,也希望早日熟悉操作

 

我的帳號: http://jj3399.pixnet.net/blog

 

像涓涓流水

 

細水長流~長長久久

 

 

 

 

 

9/7 後記

 

要備份打包了

 

傷心難過在所難免

 

非常抱歉

 

有些朋友我沒有時間一一登門道別

 

也有已經失聯的好友....

 

何處尋覓?

 

再見了!奇摩部落格!

 

再見了!每一位關照過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