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這隻小蝸牛
不知何去何從。。。。。。

 

不少格友已搬到痞客邦
我還在尋覓
何處是我家??????

 

 

 

這兩天心情無法平靜~一動也不想動

 

其實心中很急,這周病情才稍稍穩定

 

前陣子腳步放慢,文章進度比預期嚴重落後

 

正打算快馬加鞭

 

趕在十月出國前把土耳其遊記作一個完美的結尾

 

現在要忙備份、忙搬家,事情變得好複雜

 

就算很快搬好,能很快適應嗎?

 

 

 

唉!懶得動腦、懶得變動啊!

 

好不容易才把這個家佈置得有點像樣

 

怎麼就要離開了呢?

 

儘管如此,還是很感謝雅虎奇摩提供這個平台

 

四年多來讓我在這塊園地裡天馬行空、自由發揮、練習寫作

 

將所見所聞、心裡頭想的透過相片、影音檔、文字記載下來

 

分享給各地的親朋好友 & 格友們

 

收穫最多的當然就是自己了

 

把珍貴的回憶用圖文紀錄下來,隨時可以點閱回味

 

我覺得我進步了,哈!打字速度最明顯

 

 

 

也很高興平凡的歐巴桑能在這裡認識到許多非常優秀、非常 nice 的好朋友

 

可謂臥虎藏龍、人才濟濟、多才多藝、文思泉湧

 

攝影技術一流、知識豐富、品德高尚......

 

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學習的

 

因為珍惜,所以不捨

 

搬家後大家不一定選擇同一個平台

 

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還是令人感傷!

 

 

 

天亮後,一定要提起精神

 

趕緊研究搬家事宜,想清楚該搬到哪裡

 

越早搬好越早上軌道....



無論我們搬到哪裡~莫忘初衷

 

Never Give Up!



我會記得曾經幫助過我、鼓勵過我

 

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