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七日,「台中都會公園」外拍因身體不適,不得不請假


於是今天「鹿港玻璃媽祖廟」變成第七堂~我的最後一堂外拍課


也是進階班的結業式了


婆婆需要人侍奉,老爺子不便載我前往


再次麻煩 James 同學讓我共乘


下午三點從台中出發


 





天氣炎熱,途中在超商買了飲料


看到一旁的手動幫浦


兩個人不約而同都想拍攝


 



偷拍


James 攝影技巧純熟,已是達人了


 



打水再拍一次


同樣的幫浦我拍得普普


看他上傳的就很藝術、很有味道


 



四點半集合,同學陸續到達


 



去年來鹿港,沒看到這座「鹿港玻璃媽祖廟」


好特別!運用了大量玻璃當建材


外觀給人明亮高雅的印象


有別於其他廟宇


 



屋頂和牆壁都是透明的呢!


 



老師來了


今天要先做高反差練習,我又沒帶到減光鏡


真糊塗!


 



只好隨性的拍


 



有時也拿手機拍拍,上傳打卡


 



腳架一字排開頗為壯觀


 



 



巧遇進香團,鑼鼓喧天,好不熱鬧


 



仍抓不到竅門,拍了幾張,黔驢技窮,好氣餒


 



乾脆進「玻璃博物館」參觀回味


 



 




 



 



 



 



 



精美的玻璃藝術品拍不完哪!


 



 



哈哈哈!笑得東倒西歪


遊客甲幫忙拍出萬花筒裡的我


兩邊構圖稍有不同,一邊是圓形,一邊是三角形


 



 



 



 



 



 



欲罷不能


返回玻璃廟,已錯過老師教學


 




哇!看看同學有多賣力


真是感動ㄋㄟ


 



如同膜拜神明一樣虔誠


 



不斷練習,才會進步


別摸魚了,認真點!


 



天色還亮著


 



嘗試長曝搖黑卡


 



好難喔!


有些同學相機可以 live view 邊看螢幕邊搖黑卡


成功機率大多了


 



我只能一試再試


有點像囉!


 



曝光時間似乎不夠長,意思到了


 



白平衡怪怪的


不過能拍出這樣,已經雀躍不已


 



不知誰在廟口地上潑水


欲拍出倒影


即將下課,匆匆拍下不完整的殘影


 



謝謝老師提供大合照~是我的“畢業照”


為兩期攝影課程,畫下完美句點


溫馨愉快的學習過程,收穫滿滿


將是我永難忘懷的美麗回憶


 


攝影的路還很長


有太多需要學習及反覆練習


希望能保持這份熱情


不斷充實自己


繼續努力拍出自己想拍的


 


感謝老師的教導!謝謝同學們的照顧!


謝謝 James 同學!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