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堂外拍課

比夜拍更刺激~半夜出門地點:日月潭朝霧碼頭 (日出)

煩惱的是我沒辦法獨自開車前往,三更半夜老爺子也沒那麼熱血送我到目的地


同學多半住在南區,距離有點遠


週五晚上只好在臉書社團求助,希望找到稍微近一點的同學共乘


馬上有同學熱心回應支援


 


週六晚上提早上床,囑咐親朋好友不可以打擾


然而一顆興奮的心,始終輾轉不能成眠


一點了,有同學和我一樣處於失眠狀態…..


 


快兩點了,乾脆起床,吃點麵包


打理好,兩點半麻煩老爺子開車送我到中港路 Sogo 門口


同學 James 準時三點來接我,立即出發


 


 





 


 




一路順暢來到日月潭


伸手不見五指,朝霧碼頭卻已來了不少好攝之徒


也有其他攝影班,人越來越多


 


 





我帶老爺的相機出門,真糟糕,這個更不熟


光是腳架就搞半天,還是 James 幫我架好的,真不好意思


亂無頭緒,不知相機如何設定,就亂拍拍吧!


剛開始白平衡沒定好,色彩偏掉了


 


 




 


 




後來聯絡上老師,移到他附近,才有點信心


同學都好棒喔!只有我愣頭愣腦


雖然拍不好,感受現場的氛圍,內心也跟著悸動,拍得很開心呢!


 


 



哇!有人在這兒晨泳


 


 



 


 




手機拍拍~打卡


 


 



 


 




空氣清新,好美好寧靜的早晨


天色漸漸亮了,可惜雲層太厚,拍日出沒希望了



 


 




有那麼短短的幾十秒,好像要露出一點曙光


卻又縮了回去,只有老師拍出令人驚艷的畫面


少數幾位同學捉到些微的 fu


 



 


 



 


 



 


 



 


 



 


 



 


 



 


 



結束朝霧碼頭拍攝


 


 



湖面霧茫茫


 


 



 


 



 


 



 


 



 


 




移師文武廟,我又是湊熱鬧的東拍西拍



 


 



文武年梯


 


 



 


 



12.23  法布爾 法國昆蟲學家


 


 



 


 



 


 



 


 



 


 



 


 



 


 



 


 



 


 



 


 



 


 



 


 



 


 



安慰自己: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來個大合照

(謝謝老師提供照片)

 


 



 


 



 


 



 


 





大夥兒肚子餓了


阿嬤茶葉蛋生意真好,香腸供不應求


 


 





第一次拍攝日出摃龜,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學習



今天又是一項新的體驗



 


 



 


 




八點多回程,南投好山好水,沿途風景優美


整夜沒睡


精神還是很好呢!


James 同學貼心的送我回到家,感激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