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堂外拍課,其實是進階班第一堂外拍課


地點~中興新村


攝影基礎班課程已結束,老爺子決定不再上進階班


我也曾考慮,想暫停,先自己複習,等下一輪的進階班再報名


卻又擔心,停下來沒人督促自己會鬆散


更珍惜這一班,兩個月來相處的情誼,融洽、氣氛好,大家也都很照顧我們


課堂上、外拍,以及FB社團裡互動熱絡,好捨不得道別離


 


孩子長大後,我不再負責接送,很久沒開車


教室路程大約四五十分鐘,傍晚下班時間車流量大,實在有點害怕


媳婦鼓勵我:慢慢開,您一定可以的!


鼓起勇氣,單槍匹馬勇往直前


五月三十進階班開課,硬著頭皮上路,我做到了!


 


今天外拍課


感謝老爺子主動擔任我的司機,不然路癡的我真的會迷路呢!


八點前來到中興新村,荷花盛開,人好多


沒等老師來,自己找點用手機拍攝上傳~打卡


唉!就這樣一直拍下去,也不知道竅門在哪裡?刺點呢?


全憑自己感覺拍了,沒拍好~請老師多指教囉!


 


除了攝影的人,賞花的人也不少,還有單位舉辦活動,熱鬧滾滾


畫家也在一旁揮灑自如,令人羨慕,畫畫一直是我很想學的


麻豆身上有荷花彩繪,許多人搶著拍攝


 


天氣炎熱,“水牛”同學真貼心,提供冰冰的礦泉水給同學補充水分


外拍結束前突然下了一場陣雨,雨勢來得急又大


人群落荒而逃,我躲在小傘下,又捕捉幾個鏡頭,長褲濕了一大截


老爺子從友人家來接我,結束了迷糊的外拍課程



 

 



 


 



 


 



 


 



 


 



 


 



 


 



 


 



 


 



 


 



 


 



 


 



 


 



 


 



 


 



 


 



 


 



 


 



 


 



 


 



 


 



 


 



 


 



 


 



 


 



 


 



 


 



 


 



 


 



 


 



 


 



 


 



 


 



 


 



 


 



 


 



 


 



 


 



 


 



 


 



 


 



 


 



 


 



 


 



 


 



 


 



 


 



美麗的夏荷~被我拍得很平凡


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