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週四夜拍的成果,不是很理想


今天(週日)晚上,邀約兒子媳婦陪我和老爺子到「台中公園」補考


在三民路“老麵店”吃完晚餐


走進公園的方向剛好有隻大山羊雕像


記得是羊年元宵節的主燈


黑漆漆的,我的像機沒有觀景窗,螢幕幾乎看不到羊兒在哪裡


試著拍拍看,在這兒就逗留好久


 


 



 


 



 


 



白平衡老是定不好,到底哪裡出了錯?


兒子鼓勵我們:這樣很好啊!


 


 



心底惦記著八點的噴水


拍得有點心急


 


 



又偏黃耶


 


 



我的相機光圈不夠小


星芒沒指望


 


 




今晚雲層滿漂亮


來囉!噴水有加分效果


 


 



老爺子用他的相機拍的


有星芒


單眼效果就是不一樣


 


 



唔!我這張好像太亮


 



唉!這張又太暗


 


 



“湖心亭”似乎還可以,但岸邊的燈也是過曝


 


 



這張老爺子拍的,我滿喜歡


“更樓”那兒有人在談情說愛,不方便打擾


以後有機會再來


謝謝兒子媳婦,今晚拍得也很開心


攝影真是深奧,想要拍好需要反覆練習,加油!


 


 


 


 


 


本篇和前一篇『第四堂外拍課~台中公園(夜拍)』內容相近


不勞煩格友回應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