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乞巧節


昨天聽小倆口在討論上哪兒吃飯


因電視一直播報颱風的消習,所以沒結論


媳婦下班前打電話給我,說一起過節&提前替兒子慶生


哇!太高興了!老夫老妻好久好久沒過情人節了


年輕人願意和我們一起慶祝,好興奮!


 


 



選擇了大遠百~「饗食天堂」 The Art Of Boutique Buffet


媳婦下班先把車開回來,和我們倆一起搭計程車


兒子下班直接前往會合


 


 


 



沒有事先訂位,倒也沒有想像中難等


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剛好拍拍照,兒子也到達了


 


 


 



威尼斯佈景,挺浪漫


 


 


 



還有一艘“貢多拉”呢!


 


 


 



 


 


 



 


 


 



老公老婆享受一下美好的氣氛


 


 


 



菜色很豐富,怕拍到別人,只拍拍我拿的菜


 


 


 



 


 


 



 


 


 



 


 


 



 


 


 



送給壽星的禮物~保溫杯,並且同行者餐費一律打九折唷!


 


 


 



除了這一盤牛排是兒子吃的


 


 


 



這一盤沙拉是媳婦吃的  (還有保溫杯旁的那盤)


其餘......通通是我吃的啦!


 


 


 





 


 


 



 


 


 



 


 


 



呵呵~吃 buffet 總是吃過量


不得了!連續兩天吃大餐,可得好好運動運動了


 


 


 



我們從七點十分吃到九點


生意不錯,客人滿滿


八點多得知,台中市明天颱風假停止上班上課


小倆口頓時輕鬆不少


 


 


 



陪我去看看相機


考慮很多,摳摳當然重要


哪個牌子、什麼機型最符合自己需求,實在沒什麼概念


兒子建議我不要買單眼~太重,外出旅遊不方便


以“微單”為首選,拍出心得再買鏡頭


可是推薦的外表都不怎麼好看


“外貌協會”的很難接受...


他說:功能比較重要


 


 


 



兒子~~~我相信你的專業知識,我會慎重考慮


謝謝你們陪我和爸爸過節,提供我寶貴的意見


一起過了最愉快的七夕情人節!


生日快樂!


 


 


 


 


 


 


饗食天堂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1F


04-22585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