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9



好友春美看到我寫的「落花也浪漫」,上週三特地從她公公家剪了櫻花來給我


挿了很多盆,PO上這可愛小品~ for you!


 


 



春美說山上好多花都開了,熱誠邀約我和老爺子上山走走


不巧今天老爺另有要務,無法同行 (春美周日才有時間,再延可能過了花期)


七點準時,春美和她先生(林先生)來接我,到山上拜訪春天


一路不斷看到櫻花開得燦爛,許多樹木也長出嫩綠的枝椏


想起那首童謠: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


 


 



春天,感覺所有的花都開了


 


 



八點到達林先生他們老家,在大甲溪天輪白冷吊橋附近


 


 



天輪發電廠的四條大鋼管和白鷺鷥彩繪


 


 



 


 



風景秀麗


 


 



天輪白冷吊橋看起來很新,乾淨、堅固,走在上面一點也不害怕


 


 



好喜歡這裡,寧靜的感覺


 


 



 


 



非常深的井


 


 



寄生的植物


 


 



 


 



輕鬆走、盡情拍


 


 



 


 



梅子結實累累


 


 



孟宗竹林


 


 



他家的櫻花多半已開過,不過還有其他的花


 


 



 


 



潔白的李花,有一種高雅的氣質


 


 



 


 



 


 



 


 



很耐看,我又喜歡了


 


 



 


 



好大的波羅蜜


 


 



呵呵~我爬到梯子上拍拍


 


 



阿伯好熱情,要林先生上去採一顆送我,盛情難卻


 


 



 


 



 


 



好重喔!18斤超過


 


 



跟阿伯道別,繼續到處尋幽


遠遠看到小島上十幾隻白鷺鷥,可惜我拍不到


 


 




林先生將車開到對面俯瞰水壩,山光水色令人心曠神怡


 


 



 


 





沒有廣角、沒有長鏡頭......


 


 



用眼睛觀看、用心欣賞


 


 



滿山春色!拍太多,下一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