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情人節夜裡「尋找舊愛」,很奇怪!


不莊重、曖昧~引人遐想


但這是我真實的心聲,一點也不虛假


一、二十年 (至少三五年),培養出濃厚的感情


除非出遠門,幾千個日子,總是默默陪伴我


不分晨昏、不分晝夜;走過炎夏、走過寒冬


好難過,莫名的出現裂痕......


 


 


啊哈!各位看倌別多想


老爺子也請別緊張


不賣關子了,我要尋找的「舊愛」是“它”不是“他”啦


~「小瓢蟲圖案骨瓷大馬克杯」


 


 


忘記買回來幾年了,也不記得價錢


當年逛百貨公司,櫃子裡陳列著各種花色、不同大小的杯子


「蟲子」圖案設計吸引了我的目光,尤其小瓢蟲立即擄獲我的心,一見鍾情


600ml 容量,質地細緻,重量輕,把手、杯身弧度很好,拿起來很舒服


二話不說,我要的就是它了


另挑選兩個:小蜜蜂和蜘蛛,一個給老爺子一個給少爺


也許是男生吧,他們沒有特別鍾愛


(可能是我自己童心太重)


 


 


大馬克杯很好用,喝茶、喝咖啡、乃至沖泡其他冷熱飲,一杯搞定


看著可愛的小瓢蟲圖案總會帶來好心情


跟了我這麼多年,不知幾時受的傷


裂縫越來越明顯,卻仍捨不得將它換掉


最近逛街時特地找尋,希望找到相同的,苦無所獲


想再度擁有,也許珍藏,也許再互相陪伴十年、二十年


 


 


拍下三個杯子的各個圖案,留作紀念


杯面有兩隻大蟲子主角,杯內、杯底也有小圖


瓢蟲和蜜蜂的還有小小蟲配角和小花小草,好熱鬧


蜘蛛的那一個,杯面沒有小蟲和花但有蜘蛛網,手把上有兩隻小蜘蛛


真的都好可愛喔!好喜歡!但還是最愛小瓢蟲圖案的


如果朋友們知道哪裡找得到「小瓢蟲大馬克杯」,請告訴我!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