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比~父親節快樂!


我畫了一張卡片送給您


希望您和媽咪健健康康、歡歡喜喜


一起遊山玩水



(記得畫畫的基本“透視法”是小時候您教我的)



 


謝謝您辛苦把我拉拔長大


從小給我們豐衣足食、無憂無慮的日子


把我捧在手心當作明珠


到現在“老大不小”珠也黃了都還呵護著


並且大力支持鼓勵我出國旅行


感恩爸比的support


您是我心中的偶像 & 精神楷模


 


爸比我愛您!


 


 


同時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