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困愁城

 

 

 

坐困愁城  

春節悄悄遠離

元宵也不留步

唯獨我的部落格擱淺

進退兩難!

 

搬來新家一陣子了

舊文章

一萬多張照片

其中不知道有多少直幅

呈現顛來倒去,有左轉90度,有右轉90

曾花了許多時間用心經營的格子,如今變得亂糟糟

自己看了都難過

 

跟客服請教、求援

結果還是得到相簿中一一檢視、轉正

然而轉正之後,文章中的相片未必正常

仍需逐篇檢查

發覺沒有恢復還要再向客服求救

 

四百多篇文章

我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和精神致力於這件事情上

就像修改衣服比作一件新衣服更費工

想到這裡意興闌珊,心情低落沮喪

 

部落格不可能是我生活的全部

我有許多家事要做、有年邁的婆婆和父母需關照

有人生各階段累積而來的友誼須維繫

還有許多學習課程

樂器、語言、攝影…..

幾年來都因部落格的全心投入而犧牲了部分時間練習

很猶豫,要再用更多精力去維護這個格子嗎?

它存在著那麼多不定性

哪天會不會再度需要大搬家?

 

這裡的格式我也不習慣&適應

然而許多老朋友,培養了深厚的

感覺是那麼真誠可貴

現在看到留言除了開心還充滿歉意

我已經許久未回訪

 

真的好希望順遂的紀錄生活點滴

保存一些美好回憶

原以為經得起考驗

如今好困惑

喔!土耳其遊記

難道就此夭折?

克斯蒙只show了一張照片當版頭底圖......

 

到底該怎麼辦? 

先不管舊文章?

繼續往前走?就此打住?棄械投降?

除了煩惱,也好感傷

現在的我猶如「坐困愁城」.....

 

 

 

 

 

 

arrow
arrow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