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感恩

 

 Yeah~我做到了!

 

「土耳其遊記」一共寫了六十四篇

距離2012.10.10出國時間,剛好一年半

雖然平實,但我真的非常用心記錄

穩紮穩打、精挑細選

感觸良多

 

前半部在奇摩寫的,後半部在痞客邦繼續完成

這期間經歷許多考驗

奇摩部落格 2013 年 12 月 26 日終止服務、搬家不順、健康出了問題...

接二連三的打擊

感覺力不從心,幾回想要放棄遊記,寫點輕鬆的,甚至一度想關閉格子

很高興自己沒有因為受挫半途而廢,堅持到底,終於成功了

我感到自豪、感到安慰

 

在我最低落的時候,總有貴人出現:格友溫馨鼓勵、遇到良醫對症下藥

讓我重新燃起希望,恢復鬥志

近日卯足全力,油門踩到底

因為馬上又有新的行程

去年秋天的「克斯蒙」來不及寫

等這趟「荷比盧」回來再考慮孰先孰後

有了您的支持,我會更加努力

願將旅遊所見所聞與您分享

 

至於搬家過來的圖片

直幅變橫幅的部分,實在找不出時間整理

就先讓它擱著吧!

 

對於格友們的熱烈支持非常感恩,也感到抱歉

自己的效率太差以致疏於互動,像是閉門造車或自掃門前雪

僅能以來訪留言的格友優先回覆 & 回訪

盡量做,也許仍有遺漏

尚請多多包涵、見諒!

我會再加油的!

 

在此要特別感謝我的父母

不斷鼓勵我趁走得動就要行動

出國玩~散散心、開開眼界!

現在他們已經沒有體力、腳力出國了。

平常省吃儉用,但每當我準備出門前,爸媽總是包給我大大的紅包和祝福

卻之不恭,可心中既感動又不捨,都八十幾了,還那麼辛勞

把最好的都給了子女,我要讓大家知道我的父母親多麼偉大

帶著滿滿的祝福,旅途中,我敞開心胸,珍惜每一個片刻,盡情享受

 

謝謝小真的陪伴

我這大路癡,又老是愛拍拍

若不是妳罩著我,我早已迷失在某個國家、某個城市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多謝妳包容和照顧

謝謝妳總幫我拍得美美的(比本人好看)

還有,妳的「MOOK雜誌~土耳其」總算可以物歸原主

雜誌內容對我寫遊記幫助很大

 

感謝家人讓我自由的飛

你們的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

這次也要謝謝“小嬸”和我換班,讓我「荷比盧」夢想成真

太多要感謝的人~所有幫助過我、鼓勵過我、照顧過我.....的每一位

因為您們~我做到了

謝謝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涓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